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7:5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2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马卫东,成员宋春荣、刘术、张文婷,市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袁永锋到会指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国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市民政局党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会上通报了2021年市民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白云国代表市民政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永代表派驻纪检组对市民政局党组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要做好下拨资金的监管工作;二是要下大力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民主集中制。

最后,马卫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会议主题,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直面问题,深抓问题产生根源,深入剖析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真诚坦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干事创业氛围的预期效果。同时,他要求,会后市民政局党组要及时通报会议开展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从严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