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332号 提案的答复
榆政民函〔2018〕121号
发布时间:2019-03-05 10:25     浏览次数:次    

李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全市门牌、路牌、巷牌进行分类整治的意见》(第33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高新区门牌、路牌、巷牌的设置、管理、维护等工作一直由高新区管委会自行负责,我局已函告高新区管委会,建议他们尽快处理高新区多数路段没有门牌号的问题。

二、我市城区中心门牌、路牌、巷牌设置工作起步较晚,2007年对门牌、路牌、巷牌进行的统一设置。有的地方是以补号的形式进行,导致您建议中所说的相邻门店门牌号不连续问题。

三、近年来,我市城区范围规划建设速度较快,许多新建的道路、巷都没有门牌、路牌、巷牌。去年以来,我局对城区范围内所有的门牌、路牌、巷牌进行了普查,逐条街路巷、逐门逐户进行登记造册,今年将对剩余城区范围内的门牌、路牌、巷牌进行统一设置挂牌,年底将彻底解决我市城区门牌、路牌、巷牌设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榆林市民政局

2018年8月2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榆林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办  368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