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4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日报 李志东

       6月1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五下沉组先后深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开展督导工作。

       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下沉组详细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类工作台账,了解各小组的工作进展和联动情况,观看了榆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短片。在市公安局,督导组认真听取我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汇报后,又在合成作战中心观看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片,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了横山公安分局对曹某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侦办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督导。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副市长张胜利陪同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箱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与明珠大道十字路口西南角

       举报箱受理时间:6月11日中午12∶00—6月15日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