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宣传工作,在全市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521日至23日,由榆林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主办,市民政局、市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扫黑办等多家单位协办,在榆林市世纪广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并设立接待岗位,为群众现场解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及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期间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参与、人人都有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