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督查
发布时间:2023-08-18 16:1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8月18日上午,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第十督导检查组副组长徐永宏一行,对榆林市民政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讨论,详细了解了我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检查组要求,一要搞好统筹结合,将“三个年”活动和民政工作的主营主业相结合,进一步细化重点任务,明确责任科室、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责任不“悬空”,工作不“落空”。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形成担当尽责、狠抓落实、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努力营造守正创新、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聚焦“七大方面”问题,结合实际进行再次查摆,确保问题查找精准、措施制定到位,全力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多渠道宣传民政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民政工作的知晓度,同时要注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宣传报道,树立先进典型,创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