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23年度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社会福利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大力推动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5月10日上午,榆林市社会福利院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拉开序幕,院长万粉玉带头参赛,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大力弘扬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体育比赛精神,全面营造攻坚克难、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五子棋、踢毽子、台球、乒乓球等项目,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的集体项目,也有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纵观运动会全程,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参赛人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对干部职工体能素质的一次成功检阅。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开展此次职工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沟通交流、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也进一步增强了院内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有效推动了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会后,院长万粉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以满腔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的激情,为推动福利事业发展提神鼓劲、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