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小手传大爱 义卖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17:2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增强孩子们的社会体验与交往能力,提高他们的自信心,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来自社会的热情关怀,促进其健康成长,4月25日下午,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康复治疗一、二科组织开展了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榆林市儿童福利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及广大职工参加了活动。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榆林市高新第五小学、榆林市高新区柏林童乐幼儿园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并进行了爱心认购。榆林市儿童康复医院副院长郝慧灵参加爱心义卖活动并致词。

活动开始前,福利院小朋友们带来的开场手势舞《最好的未来》让现场领导和孩子们眼睛一亮。孩子们虽然身患残疾,却从不忘感恩,他们用这种特有的方式向各界爱心人士传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随后,高新区柏林童乐幼儿园13名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最美的光》活力十足,赢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高新五小六年级一班的蔡可儿带来了舞蹈《铃铛少女》。最后,康复治疗师们带来了舞蹈《天天向上》,鼓励福利院儿童们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未来,在“天天向上”的精神感召下去学习、生活。




“小老板”们的热情吸引了柏林童乐幼儿园惠园长及其他老师和高新五小的孩子们,他们也纷纷驻足选购。大爱无边,榆林市儿童福利院院长何莉率先购买,老师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伸出爱的双手为福利院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也将整个义卖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的义卖活动得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吆喝声不绝于促销员活力的叫卖声、大家选购的讨论声、淘到喜欢东西的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感人的话语时时响起,感人的情景幕幕呈现。

此次义卖活动共售出商品156件,共得善款2524元。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所得爱心善款,将用于康复治疗一科、二科孩子教学强化物购买,所有支出将公示明细,做到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