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敬老院 银发颂党恩
—— 榆阳区中心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国庆度重阳,喜迎二十大”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金秋九月,万里山河披锦绣,经过春的播种,夏的耕耘,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榆阳区中心敬老院隆重庆祝国庆节和重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党的光辉照耀每位特困老人。




榆阳区中心敬老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干部职工提前做好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总院和南郊分院同时举办活动,既保证安全又让老人们开心过节。活动主要以老人们喜闻乐见的文娱项目为主,有套圈夺宝、击鼓传花,不仅增强身心健康,还促进交流沟通,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一个小小的圈圈转呀转呀,牵动着老人们的心。人群里不时传来激动的哎呀声或者惋惜声,每位老人都拿到小奖品,脸上乐开了花。

击鼓传花,小红花随着鼓点声在老人之间传递着,鼓声骤停,老人们大方地高歌一曲或来段陕北大秧歌,更有甚者学小动物叫,现场的气氛热闹而喜庆。




集体生日会掀起了活动的新高潮,院领导为老寿星们戴上生日帽,大家拍手齐唱生日快乐歌,把最美好的嘱咐送给老人们,祝他(她)们健康长寿,幸福平安!

活动在欢乐祥和中落下帷幕,老人们盛赞党和政府的政策好,他们在敬老院享福了,吃的好,住的好,生病有人管,生活有人照应,过着比家里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