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召开 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0:14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近日,榆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榆林市榆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推进清廉榆阳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及《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民政系统如何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行动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局长尹绚斐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题行动的重要性,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营造清明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品质,守牢清正廉洁的底线,争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要以过硬作风回应群众关切,激发奋斗精神。拿出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奋发进取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前干。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个人问题自查自纠行动,发现问题后及时制定台账和整改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统筹兼顾求实效,以上率下,不断净化思想灵魂,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干事创业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