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下属单位——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包抓小区摸底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6:33     浏览次数:次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在接到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住宅小区工作方案》的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行动,通过部署分工,推进此次包抓服务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8月9日上午,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周敏带领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进望湖路社区正祥壹号公馆进行摸底排查。



进入包抓小区后,周敏副院长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包抓小区的情况,然后进行实地走访,社区相关负责人对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作简单介绍,并就生活垃圾处理、公共环境整治、公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周敏副院长对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创建要求,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