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8:3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儿童福利院

2022年7月25日上午,榆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杜志龙同志带领榆林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杜书记一行在榆林市民政局副局长高鑫、榆林市儿童福利院院长何莉的陪同下,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康复治疗区、生物反馈治疗室、手工陶艺室、康复病房等区域。每到一处,何莉院长都详细向杜书记介绍儿童院儿童康复医院工作开展情况。杜书记和孩子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和接触,了解在院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感到无比欣慰,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关注和支持孤残儿童的实际需求,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随后,向儿童院孩子捐赠了玩具、书籍、加湿器等物品。

 

杜书记给孩子们赠送玩具

 

杜书记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也对孤残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将用实际行动继续传递爱心,希望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过儿童福利院传递给孩子们,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