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未保中心开展包抓小区摸底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8: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未保中心在接到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住宅小区工作方案》的通知后,迅速成立志愿服务队伍,精心部署,合理分工,确保争创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2022年7月26日上午,雷祥鹏主任带领信息员谢安宁、张靓走进崇文路街道金桥商住楼进行摸底排查。

进入包抓小区后,雷祥鹏主任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详细了解此小区的情况,然后进行实地走访,对照精准对标原则拉网式排查,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对楼门、楼梯、垃圾箱、标识牌等基础设施逐检查,发现问题,商讨对策。

雷祥鹏主任表示: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要尽力补齐,对“没可能”的难点要全力攻坚。下一步,榆林市未保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整治活动,加大整改力度,以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为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