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低保救助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6月19日是全国第十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强化救助管理工作,让全社会共同关注流浪乞讨人员这一弱势群体,定边县低保救助中心在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现场咨询台,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引导卡、宣传手册等,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救助管理工作职责、救助管理范围、救助对象等相关情况,让大家对我县救助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救助管理的工作职责和重要作用,提高了群众对救助工作的认识,有效宣传普及了各项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同时,也引导社会力量积极提供救助线索,帮助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有效救助,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救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