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 “童”舟共济
——榆林市未保中心关爱工作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4-25 15:19     浏览次数:次     来源: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4月21日,榆林市政府督导办二级调研员郝维林、榆林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孙媚、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任雷祥鹏一行走访慰问了清涧籍困境儿童小玲。




走访慰问中,郝维林主任与困境儿童小玲的姑姑(临时监护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即将就读的学校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在现场与小玲所就读的学校领导进行了电话沟通交流,保证小玲能够迅速适应新的环境。

孙媚科长与小玲面对面交流,倾听了孩子的心声,了解了孩子的需求,鼓励小玲微笑面对暂时的困难,迎难而上。

雷祥鹏主任表示,党和政府是她们坚强而有力的后盾,榆林市未保中心将持续对小玲进行关助和帮扶,鼓励家人照顾好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加强与学校沟通,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走访慰问接近尾声时,郝主任、孙科长、雷主任三人将精心准备的衣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慰问金送给小玲及家人,让她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愿在大家同心同向的努力之下,用爱温暖童心,助力小玲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