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2·14” 幸福“情人节”
发布时间:2022-02-17 11:0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不少准新人会选择在这一特殊日子登记结婚。这一天也是婚姻登记中心最忙的时候。上午8时,榆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的门口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对对新人满脸洋溢着幸福。他们说,选择在2月14日登记结婚,是想让以后生活就像每天都在过“情人节”那样甜蜜。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婚姻登记高峰,确保每一对准新人都能顺利、舒心、快捷的完成登记,榆阳区民政局提前做好工作预案,组织动员、安排落实,婚姻登记中心认真做好系统软硬件调试维护、疫情防控、预约、登记、延长服务时限等工作,保证了情人节当天婚姻登记有序、服务高效。情人节当天,共办理结婚登记216对。

在此,我们也温馨提醒,选取“好日子”办理婚姻登记只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婚姻是否幸福还要靠两个人的用心经营。婚姻幸福与结婚日期无关。只要真爱永存,一年365天每天都是良辰吉日。美好的婚姻需要两个人用心经营,只要双方相爱相守,每天都是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