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捐赠奉献有担当
发布时间:2022-01-20 16:54     浏览次数:次     来源: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同心共战疫,真情暖人心。1月19日上午,榆林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将40桶84消毒液无偿捐赠给榆林市儿童福利系统。小举动大温暖,协会伸出援手,体现了协会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



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作为社会团体,应该承担起关爱特殊儿童的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去关注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儿童,让这些特殊儿童也和健康儿童一样快乐健康成长。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了感谢榆林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的爱心捐赠,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代表榆林市儿童福利系统给他们送去了锦旗,感谢他们对儿童福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情无情人有情,小小善举融大爱!爱心汇聚,共抗疫情,冬日送暖,与爱同行,‘疫’路走来,同心共济,终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