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民政局:不忘初心迎重阳 党建引领新养老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4     浏览次数:次     来源:米脂县民政局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10月13日,米脂县民政局主办,米脂县颐和智慧养老中心承办,在重阳节以“为老人干实事、办实事,从根本上关怀老人、爱护老人、呵护老人”为目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迎重阳  党建引领新养老”文艺汇演、饺子宴等慰问活动。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九九艳阳天》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帷幕,热闹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紧接着小品、快板、舞蹈、豫剧、朗诵......节目个个精彩纷呈。饺子宴现场气氛更是热烈,老人们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自愿组合、分工合作,你和面,我拌馅,你擀皮,我包饺子,忙得热火朝天,飞快而熟练地包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饺子。参与人员有条不紊,一颗颗真挚的心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出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重阳节活动,在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下,更使老年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和来自县民政局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