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护童成长
发布时间:2021-09-06 17:3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与省慈善联合会积极协调,决定在定边县白湾子镇小学和郝滩镇中心小学开展以汇集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关爱捐赠活动。 




93日上午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义珍、妇儿专委副主任景肃宁和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任雷祥鹏、信息科谢安宁及定边县民政局专职副书记王艳芳,儿童福利股股长李云,定边县慈善协会监事刘银山,先后到定边县白湾子镇小学和定边县郝滩镇中心小学给孩子捐赠价值7.5万元的净水设备和学习生活用品,并给孩子们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儿童关爱保护政策解读》,现场宣讲未成年人关爱政策,同时叮嘱孩子们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难和问题可以拨打123450912-7182345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热线,市未保中心将会在第一时间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让孩子们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懂得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通过拨打救助热线电话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保护,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