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民政局:民政系统党员干部 下沉社区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发布时间:2021-08-17 17:33     浏览次数:次     来源:定边县民政局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政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8月11日,县民政局到党员“双报到”联系的西关民族社区开展下沉社区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助力社区战疫情、讲卫生,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带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到西关民族社区新华苑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民政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并向该小区赠送了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日常防疫物资,号召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鼓励群众科学防疫,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通过开展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干部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有力提升了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了包抓单位、社区、小区共驻共建的良好氛围。(供稿人:李大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