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儿童福利院:织密织牢防疫网 消杀消毒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8-16 11:4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近期,全球新冠疫情仍然处在大流行状态,国内聚集性疫情起伏反复,病毒变异复杂,防控形势严峻。对此,按照中省市各级民政部门防疫要求,同时结合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坚持封闭管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时更新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管理,持续做好消毒消杀工作。

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会,同时利用每周三全体职工会的时间,及时向干部职工发布最新的防疫信息,传达中省市各级部门的防疫要求。党员干部带头,积极推广完成疫苗接种。自8月10日起,每周组织院内干部职工进行核算检测。

一是坚持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市民政局要求,值班人员于每天下午3点前将院内防疫情况报送市局值班室,实行信息“零报告”。职工入院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消毒、佩戴口罩,严把入院关。 

二是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院内干部职工近期不得外出,确实必须外出的需如实报备行程,返回后严格落实核算检测、居家隔离等相应管控措施。

三是充实防疫物资,做好走廊、洗手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杀消毒、开窗通风工作。

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将进一步完善防疫举措,织密织牢防疫网,保障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