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党总支召开“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7:4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7月19日上午,榆阳区民政局党总支在区政府1104会议室召开了全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赵江主持,副局长李建维、各局属单位负责人、系统各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中共榆林市榆阳区救助站支部委员会、中共榆林市榆阳区中心敬老院支部委员会、中共榆林市榆阳区殡仪殡葬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3个优秀党支部、磨佳敏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霍雨佳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建维表示,今年以来,榆阳区民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2021年中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本着“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在养老服务、社会基层治理、农村城乡低保统筹、儿童收养登记、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工作领域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李建维强调,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支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不断提高自己,为推动我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杜双楠老师围绕《回顾百年历程 砥砺初心使命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授课。通过学习,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曲折、辉煌历程,杜老师的精彩授课使每一位与会人员都学有所得,深有感触。

党组成员赵江表示,今天这次会议,对全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继续团结一致,理清思路,砥砺前行,谋求发展,继续锤炼不畏艰难、不惧艰险、不怕吃苦的干事创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榆阳民政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