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民政局 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1:3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感悟百年党史,奋进新的征程。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6月30日上午,定边县民政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激励全系统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党委书记宋扬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各支部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对民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政人不断进取、善于学习领悟党史的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向全系统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李剑指出,站在百年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全系统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