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未保中心走进榆龙社区长城幼儿园开展“欢庆六一,放飞梦想”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帮你”实践活动要求,61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未保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榆阳区榆龙社区,观看了长城幼儿园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并为幼儿园27名困境儿童带来了丰富的节日礼物,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演出现场,孩子们身穿绚丽的服装,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风姿献才艺,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上洋溢着天真,透露着快乐和幸福,一个个充满童趣风格的节目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的氛围热闹非凡。

观看完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后,市未保中心和社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一同走上舞台,为长城幼儿园的27名困境儿童发放了节日礼物,并送去了真挚的节日问候。




关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市未保中心自成立以来,每年“六一”都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儿童活动,传播爱心与正能量,陪伴孩子们度过快乐的童年。市未保中心将持续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协同各级单位和社会力量,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呵护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