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3     浏览次数:次     来源:府谷县民政局

4月27日,府谷县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民政工作的副职、民政专干,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发科局纪检监察组杨晓莉组长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副局长姬振全作了民政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局长李瑞华作了民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全县民政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民政重点工作任务,并与各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发展阶段的民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时不我待。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民政部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在为民服务中展现新担当;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职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新作为;全面推进养老服务发展,在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中创造新业绩;全面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新提升;全面做优专项社会事务,在履行基本社会服务中贡献新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民政工作者要紧紧围绕2021年既定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民政氛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让基本民生保障更有力度、基层社会治理更有质量、基本社会服务更有温度,努力在推进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还表彰奖励了民政系统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对日前社会救助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讯员:石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