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民政局 召开2021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4     浏览次数:次     来源:定边县民政局


4月8日下午,定边县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姜婧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疫情防控、社会兜底保障和各项民政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健全完善社会救助体系,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三是加快养老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四是加强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五是强化社会事务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效能。

县政府副县长姜婧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民政系统干部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推进民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信心;二要突出重点、克难攻坚,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明责加压、协调联动,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