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干部职工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5:5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2月1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榆阳区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绚斐主持,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新任局长尹绚斐向全体民政干部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随后全面详细了解了局机关干部职责分工和民政职能工作情况。尹局长指出,2021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开启实施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与建党一百周年的交汇期,意义重大。立足新发展阶段,榆阳民政工作要一如既往深刻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全面履行“三最一专”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民政各类服务对象幸福感、安全感和满足感。

尹局长强调,面对新发展要求,全体干部要尽快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良好精神面貌推动民政事业在新的起点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