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区民政局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春节期间父母就地过年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各县区市民政局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让父母就地过年的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榆阳区民政局





榆阳区民政局榆阳区民政局为留守儿童家里带去年茶饭,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同时引导留守儿童与其父母进行视频,在视频中,留守儿童家长对民政工作人员此次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神木市民政局




     神木市民政局对全市困境儿童及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为其带去牛奶、书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同时嘱咐监护人们疫情期间做好自身及儿童的防护,少聚众,勤洗手。

清涧县民政局




清涧县民政局联合乡政府对当地困难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玉家河镇赵家村龙凤胎兄妹的照护人讲述到,兄妹两原本因父母无法返乡过年闷闷不乐,经过乡镇干部和儿童主任一番关心和慰问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吴堡县民政局




吴堡县民政局联合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对父母就地过年的留守儿童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孩子们节前生活、心理,学习状态,并对每个孩子送上慰问金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