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协同多部门共赴榆林市芹河小学举办“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8     浏览次数:次     来源:市儿保中心

寒假将临,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温暖而快乐的假期,市儿保中心协同等多部门共赴芹河小学,为在芹河小学建档立卡的困境儿童送去暖冬物资与防疫物资。市妇联副调研员呼啸、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培训科科长武向丽、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负责人乔娜、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龙龙、省三八红旗手王莹、芹河小学小张曹元斌、儿保中心主任雷祥鹏、未保股石璞洁以及芹河小学的师生家长共计八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活动在室外的开阔地举行,前来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寒冷的冬天并没有冷却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热情,市儿保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手套、帽子、台灯等生活用品,以及口罩等防疫用品。




活动结束后,儿保中心向前来的学生及其家长发放了儿童保护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及防疫安全指南,共计11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