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为切实推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和中共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有序开展,真正解决好落实好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实际问题,7月31日下午,榆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主持,相关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科室业务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委员分别就建议、提案的初衷、由来及希望达到的预期效果进行了说明;各科室负责人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及下一步措施逐一进行答复,并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回应。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有效推动了问题的解决和建议、提案办理。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表示,一是感谢各位委员、代表的到来和对民政民生领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人民的呼声就是民政事业前进的方向,我们一定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新时代民政工作“三最一专”主业主责,勇于开拓、大胆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兜底保障、养老服务、社会治理等各项政策法规,最大程度地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难事实事。二是各科室要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委员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答复内容。对已经解决或能够解决的,及时推进落实;对政策范围内难以解决的,做好解释说明,确保各位代表、委员达到百分之百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