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市儿保中心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服务意识。市儿保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下午,从榆林市儿保中心活动室,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雷祥鹏主任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振奋人心的宣誓声在市儿保中心活动室里长久回荡。




    本次活动,市儿保中心邀请所有退休老同志回来共同纪念建党99周年,雷祥鹏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发展历程”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当初12人到今天拥有9千多万党员这么伟大的政党发展历程。他以详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数据和感人的红色革命故事,给全体党员干部再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与会人员共同认为聆听这样的党课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多学党史,增强服务未成年人的本领。




    庆祝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愿伟大的祖国更加兴旺发达,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