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召开庆祝 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8日,区民政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荣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系统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同志为全体人员做了题为“深刻汲取赵正永案教训,筑牢民政系统防腐拒变防线”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深刻检视反思,深度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副局长苗旭宣读了《中共榆阳区民政局党总支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并对区中心敬老院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和马广飞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还邀请了榆阳区委党校副校长贺春艳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精神进行了宣讲。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来陕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效激励了与会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不断推动榆阳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希望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对标先进、对标一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尤其是要将总书记提出的“六稳”“六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牢牢兜住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三是要鼓足干劲,对标对表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社保兜底脱贫、养老服务、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