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召开赵正永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6月28日下午,榆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赵正永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荣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教训的重要举措。全体民政干部要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案为鉴、审慎用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榆阳区民政局关于深入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五方面突出问题,把握关键、细化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特点,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要结合当下正在进行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以查得准的自觉、改得实的成效,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