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厅长郭社荣在榆阳区调研指导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8:0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6月16日,省民政厅厅长郭社荣一行来到榆阳区新明楼街道三官会社区,实地调研指导了社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艾克彦、市民政局局长温建刚、市民政局副局长高鑫及榆阳区政府、榆阳区委办、榆阳区政府办、榆阳区民政局有关领导随同调研。



在社区,郭社荣厅长详细了解了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智慧社区建设、四社联动、三区联动、五化同步、五色服务、社区公益创投等创新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养老体系建设、社会救助实施、社会组织培育、社区疫情防控等业务工作情况,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社区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郭社荣厅长对榆阳区社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了。他表示,榆阳区在基层党建引领下,社区治理的活力有效激发,社区服务的内容非常丰富,创新驱动的作用发挥明显。他希望,榆阳区继续以满足社区多层次、多样化的治理和服务需求为导向,不断凝聚多元合力,持续深化改革探索,并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全省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发展贡献榆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