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7:59     浏览次数:次     来源:府谷县民政局

6月17日,府谷县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局主要领导、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转发《关于做好近期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20号)及府谷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北京来(返)府人员进行摸排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继续抓好宣传发动,全力做好民政领域内从北京来(返)府的人员的摸排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特别是针对我县救助站、敬老院、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互助幸福院等民政服务机构,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继续保持严格的消杀程序,严格人员管控,切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民政领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