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民政局情系儿童,开展迎“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府谷县民政局携手新民镇政府组织开展了“欢乐迎六一,温情暖童心”关爱慰问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去生活及学习用品,同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一同吃蛋糕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美好的节日。

      为进一步了解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民政局一行人员在新民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慰问看望了4名困境儿童,分别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冯霞主任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听长辈的话,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县民政局和财政局相关人员参观并验收了新民镇沙沟岔留守儿童之家建设项目,儿童之家服务功能齐全,环境舒适,同时了解了儿童多姿多彩的课外生活,并对儿童之家运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新民镇儿童之家的建成投用,基本满足了辖区内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娱乐的需求,为孩子们营造“家”的氛围,让孩子享受“家”的温暖。

 

 

       此次关爱慰问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激励着孩子们健康成长,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爱困境儿童 ,形成关爱保护儿童的社会合力,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