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7:4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把榆林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做细做实,让留守和困境儿童与其他孩子一样共享快乐。521日,榆林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佳县王家砭镇中心小学,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书包、文具袋、脸盆、毛巾、洗手液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活动中,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中心主任雷祥鹏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能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理解在外务工的父母,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长大以后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最后榆林市心理学会李老师根据留守和困境儿童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与孩子们进行了心理康复,娱乐互动小组活动。



 

这次关爱慰问活动,不仅让留守和困境儿童得到了物质关爱,还让孩子们感受到心灵的温暖,使他们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榆林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中心

20205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