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民政局开展“公益福彩·致敬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表彰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09:22     浏览次数:次     来源:府谷县民政局

为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工作表现突出的社区女性工作者,充分彰显民政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传递福彩温暖,5月15日,府谷县民政局开展了“公益福彩·致敬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表彰慰问活动。



此活动由城区三个便民服务中心社区推选申报,经民政、财政共同审核并公示后,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将人均1000元标准慰问金发放给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名城镇社区女性工作者手中,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激励她们要继续发扬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的精神,为民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县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日夜值守,为全县疫情形势好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