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无止境 不懈则优 ——我院举行业务技能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7:4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儿童福利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干部职工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示员工风采及科室团队协作精神,自2019年5月起,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及岗位特点,以科室为单位开展业务技能比赛。


养育组

全院共有各专业职工100余人参加,采用理论知识抢答、必答、实操展示的方式,经过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严格参照对应岗位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机制开展。


教育组

参赛者各显其能,充分展示出日积月累的知识和经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验,最终从8个业务组中脱颖而出了19名优秀选手。


安全组



后勤保障组

这些同志大多都很年轻,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刻苦钻研,力求为孩子们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


膳食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成功的背后是汗水,荣誉的背后是付出,榆林市儿童福利院的干部职工不断提升,专注匠心,通过不懈的努力给孩子们提供更加标准和优质的服务。


医护组


康复组


特教组

我院借助庆“七一”活动的舞台,对这些优秀同志进行了表彰。


副市长马秀岚为优秀选手颁奖

未来,我们将把业务技能竞赛作为每年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更加高标准、严要求的进行推广,持续推进院内护理、医疗、特教、康复、社工等多方面专业技术人才的建设,鼓励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用知识和技能助推儿童福利事业转型发展的梦想,在儿童康复医院建设的道路上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