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司法局 榆林市民政局关于推荐第二批“陕西省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23 15:3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是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健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的有效途径。根据陕西省司法厅 陕西省民政厅《关于第一批“陕西省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评暨第二批“陕西省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推荐的通知》(陕司通[2023]116号)要求,市司法局、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推荐工作,经申报审核,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决定推荐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柳卜滩村等17个村(社区)为第二批“陕西省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8月23日至8月29日。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以便了解核实情况。

电话:0912-3426138  电子邮箱:sfjxjk@163.com

通讯地址:榆林市开发区长兴路207号409室

邮政编码:719000

 

榆林市司法局 榆林市民政局

2023年8月23日     

第二批“陕西省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推荐名单17个)

 

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柳卜滩

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永康

榆林市横山区城关街道兴丰村

榆林市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新元社区

榆林市神木市大柳塔镇滨河北路社区

榆林市府谷县大昌汗镇大昌汗

榆林市定边县安边西园子

榆林市定边县杨井阳湾

榆林市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张家畔村

榆林市靖边县张家畔街道统万路社区

榆林市绥德县名州镇东街社区

榆林市绥德县白家硷镇高家渠村

榆林市子洲县马蹄沟镇段家湾村

榆林市清涧县折家坪镇东沟村

榆林市佳县佳州街道香炉寺社区

榆林市米脂县城郊镇十里铺村

榆林市吴堡县寇家塬镇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