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五社联动”试点暨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各县市区民政局,各社工服务机构:

       根据陕西省民政厅《关于举办2022年“五社联动”试点暨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培训班的通知》(陕民函[2022]54号)要求,省民政厅联合广东省民政厅于5月6日开始分批次、分层级在“腾讯会议APP”开展培训。为加快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能力水平提升,全面推动我市社工站建设工作,请各县市区民政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组织培训并于4月27日前将培训人员名单报市局慈善社工科杨柳枫(邮箱:445219350@qq.com)。各县市区民政局对每期培训参训情况拍照发在“榆林市社工和志愿者系统管理”群中,并对参训情况进行统计,以县为单位收集课程评价意见于5月27日前报市局汇总。

    (联系人:杨柳枫          联系电话:0912-8190976)

榆林市民政局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