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 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7 14:2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根据陕西省民政厅《关于推荐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拟推榆林市民政局为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孙俊良(陕西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为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现对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7日至4月11日(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联系电话:0912-3687931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青山路街道青山西路1号

 

榆林市民政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