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6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市级社会组织:

根据《榆林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榆林市民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0612分两次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随机抽取15个市级社会组织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以下7家社会组织总体情况良好:

榆林市律师协会、榆林市好产品进出口协会、榆林市银行业协会、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榆林高新区七巧板巨丰幼儿园、榆林高新医院、榆林市第九中学

二、以下8家社会组织需要进行整改:

        1、榆林市唯海保安培训学校(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薄弱)。

        2、 榆林市朔方博物馆(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薄弱)。

        3、榆林市文化产业联合会(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薄弱)。

        4、榆林荷风书苑(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薄弱)。

        5、榆林丁午美术馆(未正常开展业务活动、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薄弱)。

        6、榆林长盛工业新技术研究院(未正常开展业务活动、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薄弱)。

        7、榆林能源化工职业技术学校(财务管理不规范)

        8、榆林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财务管理不规范)

请存在问题的社会组织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并公示。




                               榆林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