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关于公开遴选“福康工程”项目定点医疗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9 17:3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 关于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有利于聚焦残疾人精准脱贫,切实解决“因残致贫”问题,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在脱贫攻坚中做好“福康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民办发〔201918号)要求,扎实抓好我市“福康工程”项目实施工作,做好残疾患者的诊疗、手术、康复等工作。现在在全市公开遴选“福康工程”项目定点医疗机构,具体遴选条件如下:

主要负责患者的诊疗、手术、康复等工作。定点医疗机构应为二级以上医保定点医院或康复专科医院(疑难复杂疾病应在三级以上医院进行治疗);

具有综合救治能力,设置骨科专业(矫形外科专业方向)科室或康复科及洁净手术室;

拥有从事矫形外科专业的高、中、初级医师或康复医师;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医疗事故。

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自愿像榆林市民政局进行申报,提交申报材料时要同时附带相关资质证明材料,申报工作于2019813日前结束。

联系电话:0912-3645209   0912-3687926


                                        榆林市民政局

                                        2019年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