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5家敬老院被评为 “三星级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19-12-24 10:39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切实推进我市敬老院规范化建设与管理,近年来,各县市区民政部门不断加大农村敬老院硬件建设与服务管理制度建设,逐步建立了一批建设标准化、管理制度化、院务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农村敬老院,极大地改善了农村特困供养对象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根据《陕西省农村五保供养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办法》,12月5日,省民政厅命名我市5所农村敬老院为“三星级农村特困供养服务机构”。分别是靖边县敬老院、榆阳区中心敬老院、定边县中心敬老院、佳县中心敬老院和米脂县中心敬老院。2所“二星级农村特困供养服务机构”,分别是府谷县中心敬老院、佳县佳芦镇敬老院。1所“一星级农村特困供养服务机构”为吴堡县中心敬老院。



 

我市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特困供养机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特困人员提供集“医养护”为一体的精细化服务,切实增强特困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