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市民政局宣讲报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8 16:2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4月18日上午,市民政系统全体人员聆听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市民政局宣讲报告会”,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刘宝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和平同志主持。





刘宝军副团长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内涵丰富的科学体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三个方面内容作了全面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宣讲学习,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很好的指导、帮助和促进作用。

陈和平同志强调:市民政局系统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相结合,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相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凝聚起奋力推动新时代榆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