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3月17日下午,中共榆林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榆林市民政局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孙媚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会堂主持会议,局属各党支部共计92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市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亚军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孙媚同志代表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得到大会一致通过。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名单,宣读了计票员名单,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白云国、孙媚、林伟、王雁飞、杨美娥、张诗阳、崔晓荣7名委员组成的中共榆林市民政局直属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孙媚、林伟、冯跃3名委员组成的中共榆林市民政局直属机关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换届选举结束后,中共榆林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李亚军同志表示,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跨向新台阶的一步,同时他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大政治监督力度;三是要下大力气严守政治纪律。

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国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筑牢为民情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民政干部格局要大,珍惜信任嘱托,以“三个务必”的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党员迎难而上,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监督管理,坚持惩治震慑、严管厚爱、教育引导一体发力,为民政各项工作开展提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保障。

下午4时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