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珍惜生命、救在身边” 健康急救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6 15:0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在讲座中,丁银涛老师用PPT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突发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心脑血管疾病、冬春季心脑血管疾病防止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内容。并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职场人员常见的慢性疾病,让大家全面的做好预防。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按照《“健康陕西2030”规划纲要》、《关于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进一步推进“健康机关”示范建设工作要求,2月27日,我局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榆林站丁银涛主任开展了“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题的专题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整场讲座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常见疾病基础知识,学习和掌握了相关预防治疗和急救处置措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为契机,持续加强健康管理,全面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市福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