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九督导组来榆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9月27日—29日,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六督导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金虎一行到我市,对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调研。



 

9月27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张保航主持座谈会,市未保办主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国就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座谈会。



 

李金虎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做好未保工作的责任感;要构建守护未成年人安全的“防火墙”;要积极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保航就落实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好督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二是全力配合,全力以赴协助督导组开展好工作。三是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




28日—29日,督导组深入榆阳区、横山区、神木市三个区市的未保办、社区、学校、幼儿园、卫生院等场所,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督查未成年人保护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