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7:5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9月21日上午,榆林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动员大会在局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书记李亚军出席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国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鑫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榆林市民政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 

李亚军对民政系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作风夯实,加强信息系统共享;二是作风下沉,加强下拨资金动态管理;三是作风过硬,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




白云国指出,当前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既是跟进落实中省市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将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当务之急。民政系统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大背景下,明确“为什么”,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思想行动自觉;把握“改什么”,坚决革除作风建设民政系统之弊;确保“见实效”深入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走常。

白云国强调,民政工作是民生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抓作风建设将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基调。民政干部要工作有初心、热心,为民办事细心、公心,让服务对象舒心,让党和政府放心,以过硬作风和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