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局长白云国带队到定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0     浏览次数:次     来源:定边县民政局


8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国一行,来定边县调研指导民政工作。政府副县长高燕,县民政局局长李剑等陪同调研。



白云国一行先后来到彭滩村农村幸福院、定边德和智慧养老、定边婚姻登记中心、中心敬老院、福汇岭公墓、县殡仪馆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定边县民政养老事业和村(社区)治理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汇报会上,白云国听取了县民政局局长李剑对2022年度上半年各项重点民政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指出调研中存在的问题。白云国指出,民政工作关系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各项民政政策落实,加强基层民政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为民解忧解困、便民为民的综合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通讯员:李大欢)